image

 

寫這篇紀念我的1pick 丹

 

從大概ep3開始看

本來開播後나야나舞台很紅我也還是沒點開完整影片來看

後來看到智聖的cut

開始對MMO相聲團很有印象

 

真正開始吸引我的是從Sorry Sorry 2組的舞台

 

在看了直拍之後

真心對丹很心動

 

我是個會把舞蹈動作做比較的人哈哈

雖然有時候會意外發現他好像動作做的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還是做的很吸引人也很有力

而且在舞台上誰沒有小失誤(迷妹濾鏡)

 

雖然SS2當中丹的鏡頭不多

安俊英只呈現了玄彬成長的模樣

當時一堆人都在罵玄彬XD

不過我認為他也承認自己的錯

反正對我來說不要管他就好了

顧自己的pick都來不及了XD

 

\丹雍煥泫炫/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喊的口號

 

Get Ugly則是丹隊長之路的開始

雖然呈現了有點無法統領大家的感覺

 

(我認為

在給老師檢查舞台的時候丹絕對不是不會跳

而是他發現有些人動作不對、沒跟上

覺得不對才停的!!!!)

但在雍的幫助之下也成功地完成一個傳奇舞台

 

 

丹的直拍舞台

 

當然直拍一出來我就直衝丹的

我還開FB跟line的帳號幫丹按愛心

那時很明顯地呈現兩大山脈 丹&訓

不過丹的現場投票持續低迷中

不過我當時很樂觀覺得是丹的姐姐飯沒時間去排進場XD

 

열어줘(OPEN UP)

丹又再次的挑戰了隊長之路(?)

一開始分兩組練習舞蹈

我認真覺得這首難度略低於NEVER

從剪輯中我們可以看到隊中能分解舞蹈的只有丹

但是感覺mnet沒說可以一次教很多人吧

不然後面一起練習是怎樣

就一開始也一起練習就好啊

(我的迷妹濾鏡)

 

這次丹前面沒有做的很好

害我很擔心他的現場投票

不過還是做到了

現場第一!!!

205票的高票拿到了十萬benefit票

 

舞台真的超級色氣的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心臟好痛(?)

一直在心動

 

丹的直拍舞台

第十集的時候

在開場的時候有兩個人都學了丹在網路上備受歡迎的動作

以及在練習生的one pick當中也拿到第二名

 

覺得真的很喜歡丹

舞台上表現的很好

舞台下又是個很平易近人也受大家歡迎的人

真的真的沒有喜歡錯人

 

在第十集拿到第一名的表情

不敢置信

 

 

雖然在concept之前有四隻貓事件(?)

但勇於承認自己錯誤也承擔錯誤之下

還能獲得好結果的丹

 

雖然你不是center我也覺得滿足

(我還覺得訓比丹適合center呢哈哈)

不過獲得center還是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來都保持暖暖笑容的丹

是有著肩膀流氓稱號的丹

擁有性感魅力的丹

像個大狗狗的丹

最好的丹

 

恭喜你出道

認識你真好

 

我會繼續為你應援的

2017.06.17簡單紀錄一下成為丹的迷妹生活

 

 

以下是跟完ep11直播的心得

我只簡單的聽懂一點韓文XD

先放上ep11的舞台

但這四個舞台運鏡都蠻爛的除了Always是慢歌好一點

 

永遠的初心나야나舞台

丹啊當center也是讓我心臟爆擊

Super Hot 

Hands on Me

Always

 

SS2\丹雍煥泫鉉/

真的非常的讓我難過

真的從來沒想過JR不在11人當中

我的11人從來都一直有著JR…..

(就跟在煥的地位一樣......

如果在煥沒進我也會超級失落)

放一下雖然我的心是丹的(?)但NEVER真的表現的很好

我的2 pick是旼泫 黃PD大人

 

二十人當中其實我都沒有特別討厭的

雖然有覺得實力不夠的

但是他們也表現了一定的魅力以及努力

有些人覺得安跟大輝太自信讓人討厭

但那都是為了想要出道啊

急迫的心理是我可以理解的所以也不會讓我討厭

 

謝謝這幾個月以來的Produce101 season2

有時間的話會想寫每集心得

看完除了恭喜丹與出道的十一人

剩下真的很想打斷安俊英的鼻樑

 

從剪輯上來說就完全不想讓安、羊駝、珉起等等出道啊?

最重要的這幾集完全都沒有畫面跟講話欸

安俊英吃飯了嗎^_^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