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超超喜歡這兩個寶的!!!

我之後應該會一集一集補上我的心得

雖然很繁瑣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兩隻 <3

 

先幫大家介紹

憧憬夫婦=Jota╳金珍京

 

老公 Jota 

是歌唱組合Madtown的主唱

MADTOWN (매드타운)

公司:J.Tune Camp

成員七名,隊長MOOS、DAE WON、LEE GEON、JOTA、HEO JUN、BUFFY以及忙內H.O

出道日期:2014年10月6日

出道作品:《Mad Town》主打曲《YOLO》

官方粉絲名:Madpeople

藝名:Jota/조타

本名:李鍾和 / 이종화 / Lee Jong Hwa

生日:1994年2月15日

身高:177cm(應為176cm)

體重:63kg

隊內擔當:主唱(原Rap)

專長:特技

參與綜藝節目:出發吧夢之隊、我們小區藝體能、叢林的法則、我愛你、我們結婚了

 

上面是官方資料

根據目前我結裡面Jota和珍京的聊天內容(詳見憧憬夫婦ep4)

Jota的身高應該是176才對

 

另外他原本是Rap,不過最近悄悄地改成了主唱

我猜想應該是因為他最近真的很大勢

看參與的綜藝節目就知道了

我們小區藝體能真的讓Jota變大勢,各種節目都開始上了

通常這種體育偶像就只會一直上類似的體育綜藝節目

像夢之隊、小區藝體能

不過後來Jota也漸漸參與戀愛綜藝節目

 

希望公司能夠在Jota越來越大勢的同時能夠兼顧團體的發展

讓Madtown大發

 

老婆 珍京

來源

名字:金珍京 / 김진경 /  Kim Jin Kyung

生日:1997年3月3日

身高:173cm

體重:56kg

出身:《挑戰!超模Korea》第三季亞軍(類似名模生死鬥)

來源

15歲出道

在競爭激烈的節目中出道

可以想見這個女孩兒有多獨立自信了

 

她曾有個爭議就是被說像CL

但她卻說:「到底為什麼這麼說啊!真是的~」

雖然在節目後有說:「我很喜歡CL喔~」

但仍引起CL粉絲不滿

甚至CL在之後貼了一篇貼文

後來珍京也貼文道歉

至於對這件事情大家都各自有理

雖然也有人說CL發文並非針對這件事

不過因為時機很敏感XD

我個人是覺得感覺有節目效果

也有一點真心不想像別人吧

說老實的我覺得韓國的模特兒都蠻像CL的

他們都是讓人一眼就感覺是韓國風也讓人印象深刻的單眼皮

非常的有魅力

 

老實說我覺得MBC還蠻敢找她的XD

也有可能是因為知道珍京個性很活潑大方吧

不然我覺得找名模來參加這種綜藝節目

都會超怕一開始很尷尬

 

他們有很多讓人出其不意的相似點或甚至是命中註定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