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現在太喜歡了所以瘋狂寫安利文章~~~

  強調:排名不分先後!!!

  老實講我本身只完整的看TOP 7的舞台,其他舞台我通常會看個一分鐘,有吸引到我才會繼續看下去,不然非母語人士真的很難撐過老歌階段啊~~~

  畢竟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音樂評審,主要是以我自己的感覺,而且我又是燦元粉,如果硬要排名,我當然會以燦元的舞台為主XD

  我大概是燦元>Youngtak>=英雄>東元>=民好=熙栽=浩中,但是必須老實講Youngtak的歌最長在我的喜好上,我喜歡像洪真英那種很歡樂的TrotXD但是只要是英雄的歌我幾乎都沒有跳過因為真的是太好聽了。燦元我是被他外貌跟嗓音完全不一樣吸引到,至今還是無法相信他的聲音跟臉蛋這麼反差!真善美唱的歌基本上我都不會跳過啦,甚至大部分聽了好幾次。

  在這個選秀節目當中,不管是選曲或是在賽制中選人PK贏得分數,也都是比賽的內容之一,我也有看到網路評論寫說:「覺得誰如果不是這樣選是可以進入TOP 7…」,但選曲跟比賽選人都是戰術之一,也都算是實力之一。

 

一杯米酒(막걸리 한잔) Youngtak (영탁)

即將1600萬點閱率的歌曲XD

我覺得這首絕對、一定可以稱得上是YoungTak在這個節目的神曲了,一曲驚人,還讓他接到米酒廣告XD
YoungTak本來在Trot界就是蠻紅的,但這個節目也是讓他變得更有名,讓更多年齡層知道他,除了歌之外也認得他本人。
我在這首歌GetYoungtak的實力。當時是跟千明勳的11PK,老實講我覺得千明勳也是唱的好,但是這首歌這個人真的太強了,我聽到的瞬間也是覺得,這就是本輪的真(第一名)了。
我個人覺得Mr.trot必聽舞台!真的是開口跪。第一句聽完全身雞皮疙瘩。如果要我推薦一首歌給朋友這個節目的話,我會第一個讓他看這首歌舞台的。

 

真的啊/真(찐이야) Youngtak(영탁)

選曲真的是實力!最後一輪決賽需要選擇演繹新曲,Youngtak選擇了最適合他的一首歌。這首歌也讓他成功在第一輪獲得評審最高分。

這首歌非常洗腦,也是不輸給《你為什麼在哪裡》的嗨曲。聽了一遍之後就會被洗腦。舞步也是蠻簡單的。Youngtak最會的曲風與類型。後來還被人氣歌謠召去上台。

在愛的呼叫中心當中,還被當成鈴聲,但是那個人的最喜歡的卻不是永卓XD

 

祭杆(진또배기  ) 李燦元(이찬원)

感謝燦元的爸爸的實力選曲!燦元本身知道太多歌曲了,因為喜歡的歌太多,有在比賽中說到大部分比賽的歌都是爸爸選的XD爸爸的選曲非常優秀,讓他一鳴驚人。還被評審說了一句:「果然觀眾的眼光都是雪亮的。這就是為什麼李燦元的人氣排名都在前三名的原因。」

這首歌他展現的就是超級會轉音,而且我覺得他的反轉魅力也是吸引人的原因,醇厚的歌聲跟純真的臉蛋。大叔的嗓音配上豆腐像(?)

非常好入坑燦元的一首歌。憑藉著這首歌,燦元變成燦材實料(?)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歌啦,雖然越聽有越被洗腦的感覺。因為是燦元啊(?)

 

丟失的三十年(잃어버린 30년) 李燦元(이찬원 ) 

這首歌講的是韓國在戰亂之後的三十年,本身覺得非常帶有歷史味道,而且配上燦元的聲音非常配。畢竟是個老靈魂的聲音XD

他本身感覺很像手機兒童(?)就像希澈是電視兒童,而他非常了解很多知識,所以我覺得他唱這首歌也不會說沒有感覺,只是當然歷練還是比較少一點。但我覺得唱這首歌非常有勇氣,也唱哭了很多老婆婆。我覺得比《為什麼要哭》更讓我覺得喜歡。

啊這首重聽就覺得,老歌啊老歌~~~

 

謝謝(고맙소) 金浩中( 김호중

金浩中對老師的感謝之情。因為金浩中的故事非常戲劇化,所以也是有被改編成電影,我覺得他跟老師的故事真的非常好哭,因此這首歌也是讓我感觸很深。他本身是學聲樂的,所以唱歌是有一定水準,只是目前還沒有Get到他XD但實力無庸置疑。

不過他真的是蠻好笑的,「阿尼—」超好笑(可以去看Mr.Trot Kakao聊天室直播,在BB站有全中字資源)。

他的綜藝超好笑~~~

 

荒時暴月(보릿고개) 鄭東元(정동원)

鄭東元唱給爺爺的歌曲。他的故事也是非常好哭。當時第一集就聽哭了。而且東元非常有實力,在舞台上也不會像其他同齡層小朋友緊張,我認為真的是舞台特質,超級厲害。但聲音真的還是略顯稚嫩,不過有些歌曲聽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適合,在愛的呼叫中心有很多首,這裡就不推薦太多了。

而且東元真的長得非常可愛,也算蠻有禮貌的,讓人不得不愛。

 

搭檔/Partner(파트너) 鄭東元(정동원) + 張民好( 장민호)

鄭東元跟張民好的合作搭檔曲。超級可愛的父子檔>///<

配合的很好,一開始的雙方拿著空氣槍亂射超可愛。

其實東元是非常有實力,但是作為合作的部分,我們可以從之前神童組就可以看到,帶小孩子太累了XD,而且他們的音域跟一般正常的男生不太能合在一起,這也是為什麼後面大家會逃避東元的原因XD

大哥基本上在這個舞台是屬於烘托的角色,所以當時分數會輸東元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因為我站在上帝視角所以我也不會想說他要被淘汰了啦XD

 

Dancing Queen(댄싱퀸

現役A組的神舞台。讓大家看到了英雄也可以跳舞(?)

還有張民好的領導、人品的部分,扛起了最需要努力練習的solo部分。這也是為什麼可以得到真的原因。

 

期望 (바램)  林英雄(임영웅)

林英雄唱給媽媽聽的歌。好想有人會說這首比較偏向抒情而不是Trot,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辨別,所以節目組說可以就可以囉XD

第一次出場就是以費玉清風格,帶著訴說般的感覺去唱歌。充滿感性。

另外跟大家講一件事情,林英雄是我看那麼多舞台,第一個全程不戴耳麥的歌手……真的超級厲害……每次看彈幕有人打「開口跪」,真的是有時候開口就讓我起雞皮疙瘩。

 

某對六十歲老夫婦的故事 (어느 60대 노부부 이야기)   林英雄(임영웅)

這首就是林英雄最擅長的以講話的方式唱歌,全身帶著感性的男人~~~
我知道這首應該比紫色的明信片被更多人愛,但是我更喜歡紫色明信片XD

我本來要放在遺珠的,但我重聽的時候聽到了中間的口哨聲!那個就是全曲的Killing part!很多人都記得這個部分。而且吹口哨的聲音也是非常準,我記得他有在一個綜藝吹Trouble maker,也是超級準。
 


遺珠

 

為什麼要哭(울긴 왜 울어)李燦元(이찬원)

再說一次:感謝燦元的爸爸的實力選曲!

我沒有Get到這首歌,但是這首歌聽起來就是很安全很安穩並且有展現出燦元實力的一首歌。

 

膠棒(딱풀) 李燦元(이찬원)

這首我本來沒有要放的XD秉持著我愛燦元的心XD

這首歌會在第一輪的決賽中沒那麼亮眼的原因,一定就是因為前一首歌Youngtak的歌太洗腦啦XD

其實重聽也是蠻好聽的~

 

紫色的明信片(보라빛 엽서) 林英雄(임영웅)

我遺珠的第一名歌曲

比起60歲老夫婦,我更喜歡這首歌欸,尤其當英雄穿整身紫色的西裝出來,超級帥!

歌詞比較能打動我。越聽越喜歡!

 

轉起來(돌리도) 金熙栽(김희재)

金熙栽的表演舞台。就是表演、舞蹈、歌聲都非常穩的一個舞台。金熙栽開始身為熙昂絲的第一個舞台(?)

他的表演沒有說到神級舞台但是就是每一場都蠻穩(除了有一場感冒之外)也都非常有實力,而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場,就把他選出來貼在裡面了。

 

 

 

我自己目前正在追TOP 7的衍生綜藝以及他們參加過的綜藝節目,真的是非常會唱,尤其是Mr.Trot 愛的呼叫中心的歌,在各大音樂平台上都有,我自己本身在用Soptify,有看到一些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歌,真的會超級驚喜!

像是:林英雄唱的Despasito,你沒看錯就是那首紅遍全世界的西班牙神曲,看完這首讓我Get到英雄XD;還有林英雄與鄭東元的A whole new world,阿拉丁主題曲;甚至大哥張民好唱了兩首鄧麗君的歌:月亮代表你的心以及甜蜜蜜,唱的中文算是蠻標準的!(唉呀要舉例會舉太多XD)而且他們的Live實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有機會會再貼一篇愛的呼叫中心的推薦歌曲XD我心中也有一些名單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trot 韓綜 韓國綜藝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