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前情要提:

  會寫這篇文章最主要真的是網路上太少關於這個節目的評論了!憑藉著對著這個節目的愛以及推廣的心,很久沒有寫部落格的我又開始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目前在網路上找資料的人。我看這個節目的原因是從認識的哥哥的三集特輯開始,老實講我是覺得他們互動蠻可愛的,我對裡面的歌並不是說非常了解(畢竟大部分是韓國老歌),但基本上舞台我都會看一分鐘左右,如果持續吸引我,我會把他看完。
  另外本介紹我盡量保持中立並且旁徵博引去介紹一些背景,但本人不會韓文,最多就是多找一些英文的資料,有些也可以認為大多是我的個人意見沒有關係。

 

 


  Mr.Trot 是韓國真人實境秀。該節目是受歡迎的Miss Trot的男性版,也就是第二季。202012日至312日,每週四在TV Chosun(韓國有線台朝鮮TV)上播出。Mr.Trot成為韓國電視上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目前,它是該國有線電視歷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廣播。

  相信有在追韓綜的人都知道韓國的有線跟無線台的收視率差蠻多的,有些時候甚至有線台突破3%就算不錯,甚至是綜藝節目!以認識的哥哥做舉例,一開始2015年開始播的時候,只有1-2%左右收視率,後來比較穩定後也是3%-7%左右跑(約56%),當他們在EP229-231連續舉辦三集Mr.Trot特輯時,三集收視率都來到15%左右,你就可以知道Mr.Trot火紅的程度了。更不用說該節目收視率一路攀升,從8%一路到完結篇的35%!(圖表只有英文版維基百科,但是大家應該也是看的懂吧?)

收視率.png

  而這個節目會這麼火紅的程度要從上一屆Miss Trot說起,原本我是不知道這個節目的,但是在年末舞台看見了宋佳人介紹各個韓團,並且我有看過一個榜單她是3040代心中第一名。

  然後還有劉在錫以新人Trot歌手劉三絲出道,讓Trot再度大熱起來。尤其在新冠病毒(武漢肺炎)開始的時候,韓國疫情相當嚴重,大部分的人只能待在家,心情比較苦悶,而Trot是男女老少都有辦法喜歡的歌,加之選秀的淘汰選拔方式,延續第一季成功模式,剪輯也不拖泥帶水(超級好評!),讓Mr.Trot成功在韓國發光發熱。(我個人認為Trot的類型有點像是台灣以前的台語歌,也是可以歡快、電子音、抒情等等。)

  此節目基本來說捧紅了Top7,其中幾個出演人數也都有後續資源,就蠻像PD系列,但PD系列大部分是假造的這個就不提啦!

  (待確認)好像這節目的前七名還綁了一年半的約,基本上就是會一起做一年半的團體活動這樣。

  另外其實我本人是很喜歡先看結果的,但是一開始我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該Trot選秀的最終排名,所以在此一併奉上給大家。Trot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是以真、善、美分別代表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一季獎金為三千萬韓元(約73萬台幣)到一億韓元(約243萬),還加了一台車跟按摩器,真的是變紅節目也變得高大上起來了。

  

 

 

TOP 7

(名字未確認正名沒,先音譯)

第一名:任英雄

第二名:永卓

第三名:李燦元

李燦元,韓國trot神童出身,嶺南大學學生,去年全國歌曲大賽大邱賽區第一名🥇,職業和興趣都是trot,外號trot維基百科,外貌可愛卻有渾厚嗓音,是Mr trot節目中的大熱選手。

 

第四名:金浩鐘

第五名:鄭東元

第六名:李民好

第七名:金熙栽

 

唉呀其實目前我還沒看到最後(目前進度EP8),我以為浩鐘是第四名!

先打到這裡,有空再將人物介紹補一下!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